歡迎向我們提供您的夢想車規格,而當有相關的資訊時我們將會立即通知閣下。如有任何易手車上的問題,歡迎致電2389-6102向我們的易手車部門查詢。

登錄並開始建立自己的夢想車規格。
× 用戶名或密碼不正確
× 感謝 閣下的登記,請檢查您的電郵,我們已向您發出啟動帳戶的連結。
用戶名:
密碼:

沒有帳戶?登記是非常容易!
平治 / smart 年份 里數(公里) 價格(港幣)
×
平治 / smart
年份(起)
里數(公里)(以下)
價格(港幣)(以下)
×
稱呼 :
用戶名稱 :
電郵* :
密碼* :
重入密碼* :

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,電話號碼,電郵地址或/及聯絡地址向閣下提供戴姆勒股份公司、梅賽德斯 -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及仁孚行有限公司的產品、服務與宣傳活動的相關消息。本公司致力保護閣下的私隱,因此在未獲得閣下同意的情況下,本公司不會向第三方披露你的資料作直接促銷。若你選擇不收取該等促銷資料,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電郵到mktcsr@zungfu.com或致電28957300聯絡我們的顧客關係部。我們會根據私隱政策上列明的商業用途使用及披露你的個人資料。


如閣下不欲收取有關戴姆勒股份公司及梅賽德斯-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及仁孚行有限公司的產品、服務及宣傳活動的任何信息,請在方格"√"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