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孚行有限公司是平治汽車香港及澳門的獨家代理商,共設有4間陳列室及7間維修服務中心 。仁孚於一九五四年起代理平治汽車,發展至今,香港的平治汽車市場佔有率高據全球 平治汽車市場的前列位置。仁孚是怡和集團旗下怡和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。仁孚在1954年將首部平治引入香港,自此開展了一段延展多年的伙伴關係。仁孚與平治車廠 均在業內享負盛名,並同樣重視產品與服務質素,兼且對合作伙伴及港澳平治車主竭盡忠誠。大家 經營哲學相近,目標一致,自然合作無間。

50年代 奠定根基

香港仁孚與平治車廠在1954年達成歷史性協議。翌年,首間平治陳列室於銅鑼灣希慎道開幕,地點與現今平治陳列室不過一街之隔。自首部平治由仁孚引進本港後短短三年,仁孚已售出 1,000部平治汽車。1954年,首批平治180抵港,魅力令人迷醉,現時仍是收藏家的心頭愛。平治300豪華轎車,50年代不少人對它趨之若鶩。

60年代 屢獻新猷

平治汽車轉售價值不俗,仁孚於1965年,遂推出舊車換新車計劃,因為反應良好,這項計劃順延至今。1969年,仁孚在海運大廈舉辦首個車展,車迷反應熱烈。當年最近平治型號,令太白海鮮舫碼頭旁的路人神馳自炫。韋臣伯加(Eric Waxen berger)駕駛的第52號平治戰車在1969年澳門格蘭披 治東望洋房車賽中勇奪冠軍。

70年代 科技領先

仁孚首間九龍陳列室,於1970年在海運大廈開幕。翌年,全東南亞最先進的鰂魚涌維修中心同時投入服務。1975年平治車展,展出1927年之SSK跑車,車迷蜂擁入場爭睹豐采。鋒頭一時無倆的C111型號在1977年平治車展亮相。

80年代 發展蓬勃

在1986年,仁孚在置地廣場舉行”百年巨星” 車展,慶祝德國丹拿平治公司成立100週年。自此之後,仁孚定期舉行大規模平治車展。全球首兩部汽車,由戴拿姆(Daimler)及平治(Benz)兩位車壇巨擘研製生 產,1986年在置地廣場展出,藉以慶祝平治車廠成立一百年。 S系列(W126系列)在希爾頓酒店首次公開亮相。

90年代 領導潮流

在90年代,仁孚領導豪華汽車業市場。1990年,仁孚成為怡和國際汽車控股有限公司的成員,在接著的幾年,成立了仁孚澳門(汽車)有限公司,及推出E-Class車系,在一車展中,瞬間已售出1,000輛E-Class轎車。接著推出的C-Class車系,是一型號有四種不同款式及配備的新車。在90年代後期,仁孚更推出多款不同型號的平治汽車,包括雙座位開蓬跑車SLK及CLK車系,革命性的A-Class,越野型號的M-Class,豪華房車S-Class (220系列),CL轎跑車及全新的C-Class車系等。AMG平治190E戰車,1991年澳門格蘭披治由盧域駕駛出賽。盧域(Klaus Ludwig)及科姆(Kurt Thiim )替AMG平治車隊在東望洋大賽贏得亞軍及季軍。1992年新車宣傳活動中,600 SL雙門跑車成為全港首部及唯一一部在 半島酒店噴泉上展出的汽車。

21世紀 駕馭未來 誰與爭鋒

仁孚以多元化發展,昂然踏入21世紀。在2002及2003年,我們分別取得smart及現代汽車的代理權,從而擴展我們顧客的層面。仁孚近年更放眼偌大的中國市場,積極拓展在華南地區的業務。而我們亦將繼續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卓越優質的銷售及售後服務,以維繫仁孚在汽車業享有的良好信譽。

Back to top